新闻学院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479

本网讯(通讯员 沈悦)414日中午,我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动员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浪出席会议。

学生党支部在团组织推优的基础上,经个别考察、支部讨论等程序,共确定入党积极分子26人。会上,全体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中组部发布的《入党》教育宣传片,对党员发展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程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动员会上,徐浪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内容、要求和纪律进行说明,并且着重强调考勤纪律,要求同学们按时、认真的参加每一次培训课,并安排大三学生党员沈悦担任党校培训联络员。

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在作动员讲话时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宗旨和指导理论,并尝试将所学内容与实际生活结合起来进行分析和思考。比如对马克思辨证唯物主义的理解,汤书记以挂科对一个人的利弊影响为例,进行了举例说明,同学们纷纷点头表示认同。最后,汤书记进行总结:党员不仅要自己优秀,还需要带动身边的人优秀,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并预祝大家能够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