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650

  

  

  

418下午3:40,新闻学院在人文艺术楼302B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全体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7年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首先,毕业生工作专职辅导员程敏汇报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我院2017年应届毕业生有81人,目前已签协议19人,考研录取4人,出国升学2人,有25位同学已就业待签协议,就业率为30.86%,全校排名暂居第三。目前学生去向明确,就业现状已全部摸清。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秦宇霞补充汇报了毕业生就业跟进情况。

  

    会上对我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会议认为,毕业生就业信息掌握精准,符合事实,是做好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依据。汤书记指出:1、继续执行院领导就业工作分班负责制,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副院长陈建华各负责一个毕业班,抓好就业工作的推进、督促和协调;2、辅导员、班主任继续加大就业督促力度,重点做好慢就业、懒就业学生的指导;3、继续动员全体教职工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掘和用好教职工中的就业资源,加大就业推荐力度;4、做好主要针对大三学生的考研辅导和就业宣讲工作,帮助学生尽早明确升学和就业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