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谷羽获2013年新媒体传播学年会最佳论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5浏览次数:657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谷羽)2月6日至8日,“新媒体、新思维、新世界:2013年中国新媒体传播学年会”在复旦大学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150余名学界专家、业界翘楚以及学生参加了此次盛会。我院广告系教师谷羽从参会学者中脱颖而出,获颁本届年会最佳论文奖。

  据悉,本次年会组建了专门的学术委员会从参会代表所提交的论文中评出2013年会最佳论文奖。最佳论文奖共2名,另外一名获奖者来自台湾政治大学。

  年会在7日下午与8日上午举行了11场分议题的专题讨论。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谷羽的论文《企业公益微博的品牌传播效果初探》参加了“新媒体品牌与形象传播研究”的主题讨论,并最终获得最佳论文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院教师首次获得该项殊荣。

  中国新媒体传播学年会是目前中国国内新媒体传播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的学术会议,由中国网络传播学会(中国新闻史学会网络传播史分会)主办。自2004年举办以来,年会有力地促进了中国新媒体传播的研究与发展,充分体现了中国新媒体传播研究的能力与水平。

中国网络传播学会会长南京大学杜骏飞教授(右)向谷羽老师(左)颁奖 

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