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心球接力赛再创赛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534

本报讯(通讯员侯竹米)1031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2013年秋季运动会在西区操场拉开帷幕。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职工在实心球接力赛中获得第五名。

  下午主要进行教职工比赛,有实心球接力赛,短跑等项目。比赛时,我院老师们统一穿着印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字样白色短袖T恤,在寒风中摩拳擦掌,鼓舞斗志,准备迎接比赛的挑战。跑道两边站满了呐喊助威的“亲友团”,我院的学生在跑道边举着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大旗挥舞,为老师们欢呼,看台上的同学们喊着“新闻无敌,所向披靡”的口号,为老师加油。有的同学拿起相机为老师们拍下精彩的瞬间。

  最后,在教工青年男女50实心球接力赛决赛中,我院获得了小组赛第一名,总排名第五名的成绩,这是继去年秋季运动会连续两年在此项比赛中取得赛绩。

我院老师参赛合影

我院老师比赛场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