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一学生谢聪获“美言杯”大学生演讲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515

    本网讯(记者冯旭松  焦逸梦)4月11日,“美言杯”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湖北赛区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落幕,来自我院媒介Q1441班的谢聪同学荣获湖北赛区决赛一等奖。4月23日,谢聪将作为代表被派往襄阳参加演讲大赛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梦想与担当”,赛程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之后,谢聪从参赛的36位选手中成功晋级。在决赛阶段,谢聪同学以“90后失去梦想与担当了吗?”为题,阐述了当今90后年轻一代人并未放弃梦想抛弃担当,仍然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主题,并且以优秀的口语水平和富有感染力的肢体语言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夺得决赛一等奖。
    本届“美言杯”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由湖北省演讲协会、中国青年网湖北频道联合举办,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的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将自己的梦想与伟大“中国梦”结合起来,担当起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同时将“中国梦”与提升演讲艺术水平,弘扬语言艺术,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文化修养,为湖北省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示风采、传播正能量的舞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