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雨绵绵 精彩不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384

——我系第二届新闻周隆重开幕

本网讯(记者 范梓珊)“现在我宣布,第二届新闻周开幕!”11月29日下午3点30分,在我系张军主任的宣布声中,由我系主办的第二届“新闻周”——摄影大赛暨电子报设计大赛在中兴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党委宣传部部长张以林,学工处副处长倪燕玲,新闻传播学系主任张军、党委书记张棣、副主任陈建华、副主任吴俐萍。

    当天一大早,我系学生会成员就来安排场地,贴海报、搭帐篷、挂作品。相比去年,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8M×5M的超大幅海报,据悉此海报将在图书馆门前摆放至闭幕式结束。下午天公不作美,开幕式一开始便下起了雨,但这并为影响大家激动的心情,一切依旧照常进行。系啦啦操队员们在雨中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LOVELY GIRLS》,为开幕式加油助威。

    现场的热情并未被逐渐大起来的雨所浇灭,帐篷下前来参观的同学和老师络绎不绝,大家在一张张精美的作品前驻足,用手机留恋拍照,并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上一票。作为评委的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杨宏斌老师莅临指导参赛作品,和现场同学交流讨论,为参赛选手们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