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创业利器——社交媒体营销”讲座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405

 10月2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讲师谷羽“创业利器——社交媒体营销”讲座于湖北经济学院教3—211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谷羽指出,在网络自媒体时代,利用社交媒体进行营销创业是青年学生创业的好渠道,并从“预备阶段”、“倾听对话”、“定义目标群体”、“设立具体目标”、“加入对话”及“计算RIO”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社交媒体营销的过程。讲座过程中穿插介绍FaceBook及微博上的营销实例,理论联系实际,让学生了解到社交媒介营销的重要性及可行性,给处在创业初期以及准备创业的年轻人上了重要一课!谷羽表示,社交媒体不仅是人们联系的工具,更发展为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消费者之间联系的重要工具,对社交媒体的合理使用对企业经营大有裨益。

 谷羽鼓励同学们积极使用社交媒体创业,树立营销意识,并祝愿每一位新闻学子都能创业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