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团结 全力以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488

—我院运动会拔河比赛 

  本网讯 (记者/摄影 熊雅灵/胡安琪)阵阵寒风吹过操场,我院一群戴小红帽、穿黄色校服的志愿者簇拥着身着白色运动服的参赛者来到比赛场地。10月31日下午四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对统计学院教职工青年拔河比赛拉开帷幕。不惧对手人高马大,我院运动员团结一致、全力以赴。

  赛前,裁判员将红色布条系在粗麻绳中间。我院志愿者们协助运动员做赛前热身,统计学院参赛者们也在活动筋骨。“虽然他们块头比较大,不好对付,但我们一定会团结起来,全力以赴。”志愿者姚珊珊斩钉截铁地说道。

  下午四点二十分,双方的运动员以红布条为中心分别聚集在粗绳两端,啦啦队、志愿者们将场地围得水泄不通。我院运动员手握麻绳、脚对脚,从第一位运动员起排成一字身体往后倾斜。口哨声响起,运动员们咬紧牙关、扯住绳子往后倒,“新闻,加油!”周围新闻学子们的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本次比赛中接连两局,红布条均移向统计学院一方。四点二十四分,此次拔河比赛以统计学院获胜落下帷幕。

 “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老师和同学们在面对对手时,精诚团结,全力以赴的精神是我们院的楷模,希望我们院能延续下去。这次失败了,下次我们一定会赢!”志愿者莫笑菲说道。

图为我院老师奋力比赛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