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5

        201739,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党支部成员在学院研讨室开展“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围绕着学校公布的学院二级单位2017年度目标任务书,各与会成员就如何将2017年学院目标任务与党务工作相结合这一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党员教师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详细地讨论了党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的结合。林楠老师结合自身课程和指导的专业学科竞赛谈如何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张勤老师主要围绕着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谈党务工作的结合,杨道洲老师谈如何督促党员学生在毕业论文写作上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夏青老师就实习基地建设任务谈党员在其中应该怎样发挥积极作用。夏兴通和金璐老师也分别从挂职锻炼和工作任务分配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会议讨论氛围热烈,同志们各抒己见,就如何切实将党务工作与教学工作融合,如何实现党员身份和教师身份的双重作用等问题交流了自己的想法。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