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系列报道(四):学院领导带队赴武汉兮棣产业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473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经产教融合办公室推介,我院院长王远坤、党委书记周志荣率新闻系主任夏兴通、新媒体系主任夏青、就业辅导员席耶一行走访入驻校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武汉兮棣产业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重点走访了其下属荣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朱勇出席交流座谈并引见宾主双方。

座谈上,各方就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荣燊内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文思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发展目标以及企业用人需求。武汉兮棣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波围绕产业园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构想展开交流。我院新闻系主任夏兴通、新媒体系主任夏青分别就新闻学、网络新媒体、新媒体广告各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特色,项目化人才培养和专业实习实训机制运行有关情况做了介绍。

王远坤院长详细阐述我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理念,具体介绍我院在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双师型”教师队伍育人优势,深化推进业界专家进课堂等方面作出的有益探索。王院长期待未来双方能在实践型、创新性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周志荣书记表示,深化校企合作是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缩短与市场需求差距的有效举措。此次走访是加强双方联系互动,积极寻求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训和求职就业等多领域合作契机的良好开端,希望后续双方就打造实践育人项目,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深入开展探讨交流。

武汉兮棣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军峰、荣燊内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巍、荣燊内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校长王业亮、荣燊内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甘发贵、校产教融合办公室姬亚光等企业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