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第十二届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588

为进一步加强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力量,推动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根据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实际,决定公开选拔第十二届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届工作小组

组长:李兵

成员:谭莉丽 胡奇

二、选拔岗位

团委副书记1

学生会主席1

学生会副主席2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10

三、选拔原则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聘任采用“自愿、择优”原则,在尊重个人意愿基础上,优先选拔思想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同学;

‚选拔以“个人自荐、民主选举、组织考核”三者结合的方式,选拔符合岗位的优秀学生;

ƒ选拔过程秉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和注重实绩的原则。

四、选拔要求

基本要求

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学生可报名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岗位,2016级同学可报名部长岗位;

‚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品质和政治素养,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院对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分工安排;

ƒ热心于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责任意识强,具有奉献精神,群众基础好;

学习勤奋刻苦,成绩较好,学有余力,能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在相关职位方面有一定的个人特长;

热爱团学工作,熟悉团委、学生会的常规工作和各部门的岗位职责,了解团学组织的基本运作情况,具有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

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岗位要求

担任校级院级学生会或其他学生组织(包括社团、班委及其他组织)相应职务满一年以上。 

五、选拔流程和时间安排

个人报名

201763日晚上10:30前将换届申请表纸质档(需手写,申请表文件见附件)交至团委学生会主席胡奇(栎五-209电话:15871465364 QQ1767462834)。

‚资格审核

换届工作小组将对报名材料进行汇总,并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考察,经过充分研究和讨论,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基础上确定面试名单。

ƒ面试时间

换届工作小组以短信形式通知竞选人员时间和地点。

面试内容

竞选者演讲需介绍自身情况、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计划以及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理解等。

公示与试用

确定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任何组织和个人均可向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反映情况和问题。

公示无异议后进入试用期阶段,试用期为试录用之日起至当年9月份,试用期表现合格者成为正式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现不合格者根据有关规定予以辞退。

公布正式名单

9月,根据公示结果和试用期工作表现,决定最终录用人员名单,并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发文任命。

  

  

  

新闻与传播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岗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