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闻周”强势来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642

    本网讯(通讯员 丁欣)2014年12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新闻周正式开幕,几百份参赛作品齐聚中兴广场,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湖北经济学院宣传部张以林部长,新闻与传播学院汤中秋书记、王远坤院长、、陈媛媛副院长以及学院多位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王院长宣布“新闻周”正式开幕后,到场嘉宾们陆续在幕布上签名并和学生们一起欣赏了参赛作品。作品主要由摄影作品和电子报组成。一边帐篷里悬挂的是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别具一格的作品令同学们驻足欣赏:“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拍摄了一位女子在河岸边把弄芦苇的场景;“天使的翅膀”则记录下天空中那变幻莫测的云的模样;“蝶恋花”--蝴蝶立在花朵上头,静静沐浴阳光;“李白”--李树上那一朵朵纯洁、娇嫩的花;“怒放的生命”--烟花在最高处绽放,一瞬定格,却也转眼消逝……。另一边的电子报同样吸引了许多同学仔细品评。王院长和张部长阅读“李娜专刊”电子报的内容时还不禁讨论起了“武网”。现场气氛很是热烈。

    至2014年,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新闻周”已成功举办四届,期待这一届的大赛给同学们带来新的惊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