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誓言,模范先锋从我做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2-03浏览次数:662

  (本网讯)1月29日上午九点,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在院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汤中秋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宣布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情况,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预备党员转正代表康红桥同学和预备党员代表陈轶博同学进行了发言。汤中秋书记针对学生党支部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对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出新的要求。

  汤书记谈到:“预备党员预备考察期就是考察一个同志能不能真正履行党员的义务,能不能真正起到带头作用,能不能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尤其要在树立优良学风考风、创建健康和谐寝室环境过程中起来模范带头作用。

  程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以汤书记讲话精神为指针,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牢记身份和责任,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入党宣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