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学业规划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740

    本网讯(记者胡安琪)9月19日,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的讲座“大学学业规划交流——谈创业、考研与学习应该如何抉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报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程敏老师出席了讲座,讲座由传播Q1341班陈轶博主持。

    四位学长学姐分别介绍了自己大学学业规划,给大一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独特的经历。崔俊毅媒介Q1041班,曾任学生会主席,现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专业研究生。崔俊毅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从学习,学生会,老师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叶梦莹传播Q1141班,去美国社会实践《抵达美帝的天空》分享了再美国三个月的见闻和感受。

    罗百顺媒介Q1041班,从2011年9月开始创业,2013年9月由一个工作室发展到武汉未镭云字节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至今营业收入111万。马博韬传播Q1241班2013年8月开始创业,创立了一念映画工作室,不到一年收入26万。给同学们讲起了在恩施拍微电影的经历,演讲结束后放映了由湖北经济学院,一念映画多方共同出品的微电影《惊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