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952


本网讯(通讯员代思嘉刘倩)9月22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彭书雄教授;专业负责人夏兴通夏青、李靓老师;辅导员李兵优秀学生代表校友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

彭书雄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认为新闻传播人才所从事的工作事关国家形象、文化传播、国际话语权等伟大事业,同学们应该建立学科自信与专业自信。他着重强调大学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处理好做人做学问的关系;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的关系;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的关系;师生关系与同学关系。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依次上台为同学们讲解了各个专业的概况和特点,对各个专业的研究方向、所学课程进行介绍。最后,学院优秀校友代表陈攀与优秀在校生代表姚虹羽上台讲述分享了自己生活学习经验现场掌声不断

新闻类Q1941班王勉同学会后说到,这样的专业教育对于新生很有必要,指明了我们大学期间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