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名学生入选第六期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50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共湖北省委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战略高度,提出在大学生中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省委明确,省“青马工程”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组织实施,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协助,每年从省内高校大学二年级遴选一定数量大学生骨干,进行为期2年的集中培养

今年,我院新媒体Q1741班张金慧、褚英杰2名同学在经过校内选拔、团省委考察等系列程序后,最终入选第六期省“青马工程”,这是我院历史上首次有学生入选省“青马工程”。据悉,我校今年共有4名学生入选。在第七期校“青马工程”选拔中,我院亦有2名同学入选。

张金慧,新媒体Q174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班级心理委员,学院心理协会副会长,校级青年志愿者中心老年公寓服务队部长。在校期间积极投身公益,在实践中践行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褚英杰,新媒体Q174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学院助理辅导员,大学生记者团播音部(藏龙之声广播台)编辑组负责人,经院创行团队“财华横溢”项目经理。在校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综合能力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