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2019年度在各方面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834


本网讯 2019年,我院学生党员秉承“扎实走好党旗下的每一步”的信念,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擦亮我院“党旗下的足迹”这一工作品牌,在学习、科研和服务师生等各方面表现突出,取得骄人的成绩,充分发挥了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年度学院共有在校学生党员24人,其中20名党员同学获得各类奖学金,占党员总数的83.3%。其中获得国家奖学金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3人,藏龙学子奖学金17人次。15级党员李缘、柯诗梦因综合表现突出,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另外,湖北省“青马工程”第六期培训班在我校共选拔4人,我院张金慧、褚英杰2位党员同学通过层层考核,顺利入选。


党员同学们还积极参与大型专业竞赛,近10名党员在专业竞技中斩获殊荣。2019年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中,15级党员柯诗梦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策划可视化新闻特色分析——以<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为例》荣获学术论文类一等奖,16级党员石磊以《深圳7名小学生的发明解决垃圾分类一大难题》获得新闻采编类一等奖,16级党员赵淑燕以《改稿10遍,深圳大学李清泉校长的毕业讲话又火了》获得媒体融合类三等奖。16级党员姚虹羽参与创作的微电影《片段》荣获学校“奋斗·新时代”主题微电影大赛金奖、湖北省海峡两岸金飞燕微电影短视频大赛“入围奖”,17级党员褚英杰与入党积极分子钟娣拍摄的微电影《风从哪里来》获学校“奋斗·新时代”主题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和最佳导演奖。


志愿服务方面,有4名党员先后参加省市级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叶弘希同学获得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铁人三项项目“优秀志愿者”称号。姚虹羽、金伊玲、王威等13名党员获得2019年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