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025

本网讯(通讯员褚英杰12月27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暨入党通知书发放仪式。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同志出席会议并为10名预备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徽章和党员手册。支部副书记周浩主持大会。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国际歌。支部书记席耶老师宣读院党委批复。随后,汤书记带领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为预备党员颁授入党通知书、《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徽章和党员手册,同时为正式党员颁发转正通知书。


图为宣誓大会现场


宣誓结束后,郑松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认为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成为合格党员的新起点。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服务好人民群众,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而后,十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总结自己入党以来的变化并向党组织表明决心。袁芳同志作为新一批转正的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这一年以来在支部工作和学习收获良多,顺利转正后,感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也更大了,将来会以更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积极为支部的工作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席耶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向新加入的10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祝贺6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席老师鼓励大家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当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只争朝夕、锐意进取的精神,开启新征程,实践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