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759


本网讯(通讯员石磊)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22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石磊等7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席耶老师主持。

席老师首先向与会同志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转正申请人石磊等7名同志逐个向大会汇报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会议在听取本人汇报、考察人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7位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形成了同意袁芳、赵君荣、章静宇、石磊、黄可、赵淑燕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1名同志延期转正的决议。公布投票结果后,7名同志先后表明态度与决心。

   汤书记在讲话时强调,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党员同学要时刻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放在心中,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一项具体的任务和工作中。汤书记还向党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戒骄戒躁,再思初心。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反思自己,对照为学院和学校所做的贡献,总结自己的进步和不足。二是总结提高,再担使命。转正同学的身份发生转换,今后要发扬长处,改正不足,承担起正式党员的责任。三是团结奋进,再上台阶。遵循党规党纪,抓好团结,牢记自己是支部的一份子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争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