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报到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820




    2017新生报到分为网上报到与现场报到两个环节。

   

      一、网上报到


(一)网上报到时间:826-98

(二)网上报到流程:详见录取通知书。

     

     二、现场报到


(一)现场报到日期:99

(二)现场报到地点:校园内中兴路

(三)现场报到流程:

1.院系报到:领取新生报到资料袋,内含寝室入住单,有关代收费批扣清单、教材费等缴费收据,校园一卡通(直接刷卡可进入寝室)、新生体检表、《学生手册》等,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到“绿色通道”接待点交贷款回执。

2.入住寝室:学生前往所住寝室楼栋管理员处领取公共财产确认表,并于所住寝室清点物品,确认无误后填写公共财产确认表并签名,然后将公共财产确认表交回所住寝室楼栋管理员处。

3.领取军训服装:到体育馆缴纳军训服装费,领取军训服装。

910日全体新生参加班级晚讲评活动,新生上交高中学生档案(档案统一邮寄的学生不用交)、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证(不迁户口的学生不用交)、录取通知书(报到联)、高考准考证等证件。

报到期间请新生及家长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选择乘坐正规交通工具,保管好钱物,学院不会以任何理由联系新生及家长。提前来校新生或来校途中遇到任何问题,可直接电话咨询学院办公室,电话:027-81973860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