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莞庚获得学校首届“圣才电子书奖学金”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485


   本网讯  12月31日,“圣才电子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举行,我院柴莞庚同学在内的5名优秀经院学子获得表彰。

        柴莞庚表示,他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精神,珍惜机会,努力成为“三有三实”人才,用奋斗书写人生新篇章。

        圣才电子书奖学金是圣才电子书(武汉)有限公司捐赠,今年为首次设立,之后每年评选一次,每次奖励5人,奖励标准为10000元/人。奖励对象为大四年级,同时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实践实习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柴莞庚为我院新闻Q1641班学生,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个人道德修养,专业成绩优秀,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曾获得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篇,连续三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起第二位为柴莞庚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