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新闻与传播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业务考核和先进辅导员、班主任名单公示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467


        我院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辅导员、班主任业务考核和先进辅导员、班主任以及辅导员、班主任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组织实施本次考核评选,确保了考核评先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自公布之日起)。广大师生如对学院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办公室反映(人文艺术楼309室,电话:81973860,联系人:李兵)。      

       陈媛媛、李丽、叶华利、李靓、熊鹰、李思思、杨道州、谢伍瑛参与本次班主任考核,陈媛媛、杨道州考核等级为“优秀”,李丽、叶华利、李靓、熊鹰、李思思、谢伍瑛考核等级为“合格”;

       李兵参与本次辅导员考核,李兵考核等级为“优秀”;

       陈媛媛作为先进班主任推荐人选,李兵作为先进辅导员推荐人选上报学生工作部(处)。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