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390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雪婷)98日晚,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于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浪主持,李兵老师出席。会议围绕学生党员暑期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布置学院迎新及党员带班、进寝室相关事宜、探讨如何充分带动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与组织工作三个方面展开。

据参会党员汇报的情况来看,大家的暑期学习生活主要集中在学习、实习两大关键点。学生党员王雪晴、陈迪键均表示,经过暑期体验实习生活,愈发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美好,并且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能珍惜余下的大学时光。其他党员也针对自身的学习状况做了简要的阐述和总结。

学生党员汇报完暑期学习生活的情况后,李兵老师对学生党员在迎新点现场的注意事项和参与晚点评的具体事务做了详细指导。

徐浪老师就招募积极分子参与迎新工作、党员进寝室对新生进行入学指引等事务的执行方式、具体要求做了进一步的补充和说明,并强调学生党员要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带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与迎新工作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会上,徐浪老师还指导学生党员在深入寝室与新生交谈的环节中,要特别注意了解新生最紧迫的需求,并着重关心新生的心理状态,同时提醒党员们要明确迎新工作的目的,带着问题导向把握好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