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进寝室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445

本网讯(通讯员 张敏)99日晚,学院召开了党员进新生寝室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汤中秋书记主持,辅导员徐浪老师、李兵老师、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开始,学生党员汇报了9号当天的新生报到情况,三个班级的带班党员组长表示各班报到情况比较顺利,有个别新生在报到过程中遇到一些小困难,均已妥善解决。

随后,汤书记对党员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进寝室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汤书记表示,通过新生报到情况来看,我们对新生的安全问题需要加以强调和提醒。学生党支部成员进寝室需要了解新生情况,并对新生的大学生活进行指引。“首先,日常生活问题方面,带班党员要教新生如何正确使用校园卡、热水、空调、以及用电安全问题。第二,党支部成员需要提醒新生安全问题,财产安全方面要注意在宿舍期间,对于上门推销的情况,都一律拒绝,有任何特殊情况都与带班党员进行沟通;人身安全方面要注意军训期间身体状况不适问题进行报告,出行要结伴而行。更重要的一点是带班党员要了解新生的需求,告诉新生任何重大事故问题都要第一时间给班主任和辅导员打电话,学院会进行协助解决。”汤书记如是说。

汤书记最后表示,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不仅可以培养学生党员的工作能力,还可以对新生起模范带头作用,给新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