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与江汉区七湖联动城市定向挑战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630

    本网讯(通讯员 陈贝贝 蒙宇坤)108日,我院全体大一新生、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前往江汉区参加“喜迎十九大”2017江汉区金秋健身旅游节暨七湖联动城市定向挑战赛。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大一班主任杨道州、谢伍瑛,办公室主任易嘉骢、辅导员李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起终点设在汉口西北湖绿化广场,参赛选手每5人组成一支队伍,在队长带领下,徒步前往各闯关点,参与平板支撑、古诗朗诵、蛋糕制作等富有趣味的挑战活动。本次活动不计时间不计名次,我院学生还是积极参与,一路奔跑闯关、欢声笑语,将江汉区七座美丽的城中湖装点得生机勃勃。


    本次比赛由江汉区文化局、园林局、水务局、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综合计划局主办,长江日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汉区十二条街道办事处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