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浩同学获得第十届“稳健集团•全棉时代双优奖”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893



   本网讯   近日,学校第十届“经院学子奖”、“稳健集团•全棉时代双优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周浩同学获得“稳健集团•全棉时代双优奖”。

     “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由校友深圳稳健集团公司副总裁方修元设立,旨在激励我校大学生品、学双修,综合发展。申报者应当品德优良、诚信守纪、文明奉献、善良上进,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各项社会工作且表现突出,为学校、院系或班级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同时学习优秀,积极参与第二课堂、社会实习实践、学生科研立项、学术竞赛等各类与学习相关的课外活动。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初评、校内外评委审议投票等环节,全校产生10名获奖学生。

    

 周浩,中共党员,新闻Q1641班学生,现担任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入校以来,一直在学习、思想、工作、创新、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专业实践经历丰富且,连续两学年学习成绩位居班级第三、综测排名第一,连续三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曾获得“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等荣誉。演唱经院版《成都》等歌曲,多次登上校庆晚会、迎新晚会、毕业晚会舞台,唱出经院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