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学生中期实习动员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369


本网讯  521日下午200,我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了2017级学生中期实习动员宣讲会。我院副院长彭书雄、新闻系主任夏兴通、广告系主任夏青、实验室主任谷羽、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李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由彭书雄教授主讲。

在宣讲会开始,彭书雄教授就本次中期实习的重要性作了说明,提醒学生,中期实习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对于学生认知专业、了解社会、提升实践能力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高标准要求自己,按时完成本次实习任务。接着彭教授就实习组织领导、实习形式、实习内容、实习任务、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宣讲。他要求同学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就近方便原则,尽量进行线下实习。他要求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及时总结汇报实习成果,按时完成实习任务。他还特别强调,疫情期间,同学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夏青、夏兴通、李靓等老师对此次实习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提问。

疫情期间,我院停工不停教,停工不停学,陆续召开了2019级专业分流在线动员视频会、2016级在线毕业论文答辩会、2020年度学生科研立项和结题答辩会等,有力地推进了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