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召开专家通讯评审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662



本网讯: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自2016年正式招生,经过四年培养,今年首届毕业生即将毕业。为了学生能够按时授予学位,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要求,我院于2020425日召开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申报专家通讯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教育部新闻与传播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强月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信息与传播学院院长张明新教授,湖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廖声武教授,湖北经济学院田浩教授、孙宝林教授作为通讯评审专家,就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新增学位授权申报报告进行了通讯评审。

5位专家在认真审读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位授权申报报告后一致认为: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适应社会人才需求,依托学校经管学科和计算机学科优势,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急需的网络与新媒体应用人才。该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具有一定前瞻性。专业开办四年来,学院采取了符合自身实际的建设措施,在师资队伍、培养路径、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专家们还就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为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