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同学获“2020届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494


  本网讯  近日,学校发文对全校126名2020届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我院5名毕业生获此荣誉,分别为新闻Q1641班刘逸飞、周思婷,新媒体Q1641班侯睿冰,传播Q1641班何晓艺、金伊铃。

  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经导师和班级推荐、学院初审、学校审定通过,5名优秀毕业生从我院2020155名毕业生中脱颖而出。我院5名优秀毕业生表示,他们将再接再厉,在继续读研深造以及其他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图为刘逸飞同学



 刘逸飞,男,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校藏龙学子奖学金,还获得过校级三好学生、校党委宣传部优秀编辑和校短视频大赛第二名、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等荣誉。于大一加入大学生记者团,大二担任新闻网编辑,在校报官微等处发表稿件10余篇,有稿件被长江网荆楚网等媒体转载。大一大二两次暑假实习中在湖北日报荆楚网、长江网、云南网、天门网等处发表稿件十余篇。同时参加过第五届金飞燕微电影大赛,担任志愿者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参加2020届研究生入学考试取得429分的初试成绩,打破华中师范大学传播学学硕初试分数记录,最终以总成绩第一名被华中师范大学传播学专业录取。


  

为周思婷同学



 周思婷,女,中共党员。在校期间严于律己,学习认真,连续两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曾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和大学生记者团视觉部视频编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文体活动表现出色,获得2016年“军政先进个人”的称号、三院合办“魅力女生”三等奖等,除此之外,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该生在自己优秀的基础之上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进步,在2019年党员年度民主评议会上获得“优秀等级”,积极发挥自身的榜样带头作用。

 

图为侯睿冰同学


 侯睿冰,女,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团结同学,热爱集体,遵纪守法,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虽然是转专业学生,但是凭借刻苦努力多次蝉联专业第一,3次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1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跨学院带领团队完成科研立项项目。实习上从大二起积极主动去各个不同类型的公司实习,其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上级的好评。生活上从大一起勤工俭学,一直在利用课余时间打工,为家庭减少经济负担。现已被世界排名31位的伦敦国王学院录取。


 

图为何晓艺同学



 何晓艺,女,在校期间,勤奋探索,积极进取。学习成绩连续两学年排名班级第一。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与研究,文体活动,学生干部工作与社会实践,成果丰硕。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藏龙学子奖学金、五四红旗标兵、优秀团员、暑期社会实践标兵等荣誉。科研项目“15秒内短视频广告场景应用和表现形式策略研究”入选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论文发表在《记者观察》期刊。还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全国一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优秀奖等奖项。


  

图为金伊铃同学



 金伊玲,女,中共党员,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志愿服务,于大一暑假前往钟祥支教,被评为“荆门市优秀志愿者”,志愿汇服务时长达130小时。学习成绩优异,2次获“藏龙学子奖学金”,担任学习委员期间,工作认真负责,除做好本职工作外,也主动参与班级其他事务,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被评为“优秀班干部”。疫情期间,主动参与社区工作,进行入户普查。目前是荆门市创城工作的志愿者,每周参与文明劝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