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609


本网讯(通讯员李缘)113日,我院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11名积极分子与18名发展对象到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浪老师主持。

动员会围绕入党程序、入党动机、培训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

首先,每位同学都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徐老师就入党的五大环节、二十五个步骤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在介绍入党流程的过程中,徐老师专门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问题,并指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认真上好党课,能够有所收获。

最后,徐老师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相关要求进行讲解,并重点强调了纪律要求。

会议结束后,发展对象付琴表示:这次会议虽然只是一次动员会,但是让我意识到,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凡事起带头作用,我感觉自己做的还不够,需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