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同学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850


本网讯(通讯员潘佳凝)  建党99周年之际,学院党委授予学生党支部5名同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以拼搏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党支部建设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表现优异。

受到表彰的5位学生党员分别是周浩、李博文、金伊玲、褚英杰、张金慧。周浩曾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是支部党龄最长的学生党员,他在工作上认真严谨,生活中坚持奉献为先,为支部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李博文和金伊玲两位同学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能够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分别参加了社区一线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褚英杰同学发挥专业所长,参与创作微视频《风从哪里来》,用相机记录青年一代的奋斗缩影,激励更多青年大学生逐梦前行。张金慧同学热衷于志愿服务,在校期间参加各类志愿服务60余次,志愿汇累计时长达200余小时,在默默无闻的奉献中成为同学们心目中的模范榜样。

除了上述受表彰的五位同学外,2019-2020学年,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习、科研和服务师生等各方面表现突出,取得骄人的成绩:

新闻Q1641班石磊:获得2019年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新闻采编类一等奖;新闻Q1641班高婕妤: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新闻报道类一等奖;传播Q1641班魏祎妮:获得第十一届大广赛湖北赛区优秀奖;新闻Q1741班欧阳纯朴:获得全国大学术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优秀奖和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奖;传播Q1741班钟娣:获得“奋斗·新时代”主题微视频大赛二等奖、最佳导演奖,大广赛广播类省级优秀奖;新媒体Q1741班陈沐恩:获得第26届湖北省翻译大赛笔译决赛三等奖,藏龙学子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新闻Q1741班叶弘希:获得第七届世界军运会优秀志愿者称号;新媒体Q1741班王翠微: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新闻Q1741班潘佳凝: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学生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简介


图为周浩同学

周浩新闻Q1641班):正式党员,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先后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大赛消息类二等奖、湖北经济学院“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连续两学年学习成绩位居班级第三、综测排名第一,连续三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在担任支部副书记的一年中,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党建工作、积极策划团组织生活,累计发展近二十名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连续担任两届新生班级带班党员,能够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完成组织交于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为李博文同学

李博文(传播Q1641班):正式党员,先后获湖北省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视频类三等奖、湖北省乒乓球高校杯男子团体第六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该同志挺身而出,主动加入社区的抗疫工作,负责为社区居民配送米、油等生活必需物资,志愿服务期间累计到达配送点100余次,配送食材3000余份,有效帮助汉川市广场路社区解决物资匮乏、供应链缺失的问题,体现出了青年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为金伊玲同学

金伊玲传播Q1641班正式党员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连续两次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并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始有终,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老师交予的各项工作,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该同学还甘于奉献,热衷志愿服务,曾前往钟祥市支教,实践报告获特等奖,个人被评为“荆门市优秀志愿者”,在校期间志愿汇累计时长达130多个小时。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她主动参与社区入户普查工作,并为荆门市返乡大学生“温情在线”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图为褚英杰同学

褚英杰(新媒体Q1741班):正式党员,省青马班第六期学员,团省委组织部“有思”微信公众号主编在校期间曾获校党委宣传部授予的“优秀编辑”称号,参与创作的《风从哪里来》获“奋斗·新时代”主题微视频大赛二等奖,个人获最佳导演奖。该同志踊跃参加校内外各类实践活动,主动投身暑期支教、义务家教等志愿服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策划了“青马学员”抗疫系列报道,取得良好效果,向社会转递了正能量。


图为张金慧同学

张金慧(新媒体Q1741班):正式党员,省青马班第六期学员,团省委组织部“有思”微信公众号副主编。在校期间曾获校“百生讲坛”演讲比赛一等奖,校“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参与支教、助老助残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60余次,志愿汇累计时长达243.2小时。一直以来,她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策划了系列服务活动,热心帮助身边的同学排忧解难。疫情期间,该同志牢记党员责任,主动参与村里信息统计、信息传递、心理疏导等线上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