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679



本网讯  7月16日,院党委书记汤中秋通过网络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前校党委组织部宣布干部任命决定的有关情况,传达学校主要领导同志对我院党政班子充实调整后的相关批示。

院党委书记汤中秋领学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在全球战“疫”中深刻理解新时代的发展态势》、以及温书记对我院党政班子调整充实后的相关批示。党委全体成员对以上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并结合抗疫斗争、学校2020升级进位目标及各自工作岗位,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温书记的批示精神谈了体会。

会议认为,学院党委作为学院发展的政治核心,要切实提高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发展推动力、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党委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身先士卒、主动担当,坚守职责岗位,与学院行政班子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做推动学院发展的坚强后盾。要引导全院师生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以主人翁的姿态,少说多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辜负校党委对我院“办出成绩、办出特色、办出形象”的殷切期望。

会议还对院党委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