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创业回院招聘:“入职菜鸟”月薪6000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693

     122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校友创业单位招聘会,武汉一念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院招聘17届毕业生。在招聘会上,11级学长马博韬给新入职场的“菜鸟”们开出了月薪6000元的高价。马博韬学长首先播放了该公司近期拍摄的一个视频作品,然后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公司的运营情况:一念映画主要致力于政企专题片、宣传片、TVC广告、创意视频等影像产品输出服务,涉足创意网络IP的制作与传播。公司打造的优质互联网IP栏目《药丸电台》已颇具影响。

     在提问环节,马博韬学长就大家做自媒体创业创新实践,运营自己的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表了看法,表示做微博等新媒体的运营可以增长自己的能力,能够更好的融入当今的新媒体时代,为自己的就业等提供帮助,马博韬鼓励同学们,说当今社会需要有能力并且敢于拼搏的人,只要你能坚守这个品格,一定能有所作为。

      马博韬由学生变身“老板”回校招聘,给参会同学留下了很深的感触,同学们都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添上了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