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毕业生成长,走访上海校友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685

 

2017年元旦,辅导员程老师上海走访毕业校友及实习学生,组织历届毕业校友及实习同学24人进行座谈,通过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思想动态和职业发展情况。

校友们对程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程老师和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大家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校友们汇报了他们的工作现状,畅谈了他们工作的体会,强调要告诉学弟学妹:一是学好专业的同时一定还要注重能力的培养;二是就业找工作时不要眼高手低,要有吃苦精神和诚信感恩的品质。大家共同分析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当前的就业形势,认真听取了程老师给予同学们的一一建议,并积极配合完成了就业质量和职业现状调查工作

座谈在其乐融融的交谈中结束。通过这次走访,增进了师生感情,分享了校友们的工作经验,达到了收集我院毕业生就业职业发展调查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