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0浏览次数:1067

 

     527日,湖北经济学院迎来了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广大校友纷纷重返校园共庆盛典。我院于当日下午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有院长王远坤、院党委书记汤中秋、副院长陈建华,我院教师代表、班主任、校友代表等。会议由汤书记主持。

      汤书记对前来参加校庆的优秀校友表示欢迎,指出校友是一笔珍贵的财富,感谢校友为学校、学院做出的贡献。座谈上大家共忆往昔,16位校友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工作中的经历与感悟。其中,现任嘉鱼县广播电视台时政记者的周玲认为知识与实践缺一不可,应当保持平衡。媒介Q1241班张曼认为在大学期间要多看书,努力放宽自己的眼界,时刻保持对新闻的敏锐度,要注意考察新闻的真实性。

       王院长对大家的交流予以肯定,强调大学要培养有爱心、有正义感、对社会有用的人,而且要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批判与否定精神,让学生从适应社会向改善社会转变。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进行了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