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创意与策划》课堂赴湖北大数据舆情中心参加数据产品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928


本网讯(记者刘思怡)127日下午,广告系专业老师金立群老师组织广告系2016级学生前往湖北省网络舆情信息中心,参加数据产品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是该中心与广告专业开展“舆情排行榜”数据产品开发项目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2016年底,我院广告专业与该中心达成数据产品开发项目合作意向,并于201710月正式启动。此次项目合作依托中心的大数据舆情分析平台资源,结合广告专业产品策划优势,拟开发出一套服务地方企业品牌形象分析、品牌建设及品牌发展的数据舆情产品。

宣讲会上,湖北日报荆楚网大数据舆情中心的王淳主任对本单位的数据产品进行了介绍,并结合相关案例做了深度解读。并在互动环节,就学生关心的数据产品的现状、需求对象以及技术抓取等问题与学生展开深入交流。会上,王主任和金立群老师还就之后的数据产品营销推广的提案宣讲会等事宜的推动落实进行了探讨。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双方项目合作的必要性,进一步推动了项目合作的深化,同时也加深了广告专业学生对数据产品的了解程度,促进同学们对新媒体生态下的广告策划活动变革进行重新思考。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金立群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