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574


  本网讯(通讯员 李缘)12月10日,我院所有班级利用晚点名时间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闻Q1641班的学习主题为“十九大和青年学生的联系”,以青年的视角学习、理解、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Q1641班则由班主任重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设提问环节;媒介Q1541班和新闻类Q1741班则以新华社的报道《习近平这样阐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切入点,主要阐述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等四个概念。
  新闻Q1641班周浩同学会后表示,青年学生任重道远,学习没有止境,要不断充实自己,建设自己的中国梦。媒介Q1541付琴同学说到,我们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党,是与时俱进并有能力把中国带向富强的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我校对学习宣传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1+6”系统学习宣传方案。校领导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带头学习、带头宣讲,以上率下,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