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
彭书雄教授作大会主题报告并主持大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712


       本网讯 12月9日,由湖北省大学语文研究会主办,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省暨武汉地区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在湖北大学召开。我院孙旋教授,谭少茹、李艳副教授,法商学院李雪、严智群老师等6人参加了年会。我院教授、湖北省大学语文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彭书雄主持了下午的大会,并作“通识教育与互联网+教育背景下的大学语文精品课程建设——以湖北经济学院为例”的主题报告。
 
       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侯勇同志、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华平教授、湖北省大学语文研究会名誉会长教育部中文学科原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长江学者武汉大学尚永亮教授、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大学语文研究会会长杨建波教授、名誉会长湖北大学胡忆肖教授、湖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郭康松教授、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李本义书记等领导出席了年会。来自全省及安徽、浙江等地多所高校的70余名大学语文专家学者参加了年会。来自武汉大学尚永亮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吴满珍教授、湖北经济学院彭书雄教授、湖北师范大学王路成老师、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高亮副教授作了大会主题报告。 来自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王艳黎副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殷露博士、湖北理工学院刘燕老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杨春艳老师以陶渊明三首诗为内容分别进行了说课及评课。

       在本次大会上,我院孙旋教授被聘为湖北省大学语文研究会理事,我校台籍教师刘芝庆副教授上次年会提交的论文被评为二等奖。至此,我校在湖北省大学语文研究会中已有一位副会长、两位理事。



图为我校与会教师于年会现场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