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王有哲被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录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606

本网讯 近日,我院学生王有哲收到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的入职通知,正式成为中国新闻社的一员。

作为“国字号”媒体,中国新闻社招聘过程非常严格,包括笔试和面试等环节,笔试包括专业能力测试和消息评论写作两部分,测重基本能力考核,面试看重学生的新媒体应用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据悉,本次招考的淘汰率高达95%

王有哲在分享其应聘经验时,寄语学弟学妹,大学期间一定打好基础,特别要提高采写编评等基本能力,同时辅以大量的社会实践及广泛的阅读,才有可能抓住眼前的机遇。

中新社湖北分社简介:

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成立于19941228日,是中新社派驻湖北的分支机构,旨在全面对外宣传湖北。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分社报道业务涵盖文字电讯通稿、新闻图片、特高专稿、网络新闻、视频新闻、海外新闻报纸专版,移动客户端等各类新闻产品。分社成立以来至201112月共计发出各类稿件十万多篇,图片两千余幅(含分社刊物、网站、中新社通稿专稿特稿),成绩显著,多次受到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