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度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诚信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599

     本网讯(通讯员 冀珂 欧阳纯朴)1228日,我院举办2017年度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诚信感恩教育大会,学工处处长宋健、我院党委书记汤中秋、我院副院长陈建华、学工处张红艳副处长、王小君老师以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活动。大会由辅导员李兵主持。

会议之初,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随后宣布受助学生名单,宋健处长、张红艳副处长、王小君老师、杨道州老师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李兵老师带领全体受助学生进行受助宣誓,老师们监誓,承诺“忧乐苍生思报国,丹心济世照汗青”。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夏恬恬、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代表高洋发言,均表达了对国家政策的感谢,表示将不辜负学校与家长的期望,不断努力上进。随后,主持人宣布“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个人获奖名单以及优秀组织奖名单,汤书记与陈副院长分别为获奖的同学与班级颁奖。

宋健处长结合自身经历向受助同学提出了期望,他指出,贫困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我校每年对贫困生的资助力度巨大,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遇,好好学习,不仅有“智”,更要有“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会议旨在让受助同学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强大动力,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