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571

本网讯(通讯员陈迪键)20171226日晚6点,汤书记和徐浪老师在我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全体党员和此次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均参会。

会上,徐浪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首先,由发展对象向全体成员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表明自己的推荐意见;随后,部分党员对该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补充。通过充分的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最终支部形成了接收李卓亚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此次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在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完成后,汤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书记指出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解释了为什么优秀党员到生命终止的时候才会受到表彰?书记阐释,党员的政治生命是终生的,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是不存在退休的,生命终止的时候才是奋斗停止的时候。最后,书记鼓励同学们应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生命不止、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