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报》应邀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649

314,我院在人文稿楼302B举行招聘会,邀请《化妆品报》来院进行企业宣讲并招聘,招聘会提供10个岗位,分别是记者、助理编辑、客户主管、平面设计以及行政专员,我院毕业生积极应聘。

《化妆品报》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化妆品产业领域最早的垂直财经类媒体,是中国化妆品产业唯一获得国家广电出版总局认可,颁发记者证的专业媒体。旗下涵盖《化妆品报》月刊、化妆品报微信公众号、化妆品报APP、化妆品报官网、化妆品报微博共五大平台,全媒体全渠道覆盖,24小时无缝对接。粉丝数量、阅读量均居于行业前列。《化妆品报》29年,心系千亿产业链,传承历史底蕴,保持专业前沿。

宣讲会上,化妆品报社相关负责人就报社概况、人才培养、薪酬结构、招聘所需岗位和落户政策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提出相关问题与同学展开积极互动。

最后,该报社通过笔试与面试的考核录取了我院6名同学,其中记者岗位5人,助理编辑岗位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