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313

  

  

    本网讯(通讯员 叶晓鑫)930日晚上,我院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宣讲会在教二301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彭书雄教授主持,系主任夏兴通、夏青与专业负责人李靓老师分别就我院两专业一方向进行了专业介绍。

  

    夏兴通老师通过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新闻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及相关课程设置情况。夏青老师就新媒体广告课程体系从思维、技能、态度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专业目标和发展方向。李靓老师运用大量数据从专业背景、专业发展及学院发展三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并着重宣讲了本专业学分分布情况。

  

    最后,彭书雄教授从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学做人与做学问相结合、综合素质提升与专业能力发展相结合、处理好学习与恋爱关系等几个方面,要求同学们迅速转变身份,适应大学新生活,书写大学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