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046

本网讯 4月4日,院党委书记汤中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陈建华、陈媛媛、易法万、王世立参加,院长王远坤、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

汤中秋传达了学校《关于签订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通知》,陈建华传达了学校纪委三届四次(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了校党委关于压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任务,要求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化党内监督,以党内监督带动其他监督。
    会上,院党委书记汤中秋、院长王远坤分别与新闻广告党支部书记林楠、中文党支部书记王世立、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浪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