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校第八届志愿者文化节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66


 本网讯(通讯员韦修沙)12月5日下午,学校第八届志愿者文化节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主题为“抗疫同行,志愿有我”。我院结合本院专业特色,举办了主题为“讲好抗疫故事,传承中国精神”传递明信片的抗疫特色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在活动现场执笔在明信片上抒情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感激和对疫情的反思,再通过线上发布明信片内容传递其背后炽热的感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当不久前这些熟悉的话语再次出现在面前时不禁令人感叹祖国的强大。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为你负重前行”,活动让我们懂得幸福来之不易,要谨记那些曾为武汉拼命的无名英雄,同时也借此向奋斗在疫情最前线的抗疫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志愿者文化节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志愿者管理中心承办,各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