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  510日下午,新闻广告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夏兴通主持。

全体与会党员先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原文,然后开展讨论。党员同志们结合特色学院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领悟。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讲话,既对湖北的整体发展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我院实现“建设区域性知名的特色学院”的发展目标,也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建设特色学院过程中,要学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总体谋划和久久为功的关系。在2020年前,学院要重点实现专硕授权点突破,现在就必须行动起来,党员教师要在争取科研经费、促进业界合作、取得高水平科教研成果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大家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出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是对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学校也一直要求我们做“真学者、好老师”,党员教师应该在师德师风、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学生辅导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培育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与会党员还纷纷表示,当前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正进入关键期,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打好打赢这一场关键战役,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