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基层组织政治领导力 师生凝聚力 ——中文支部举行四月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513


4月12日,中文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提升基层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的支部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汤中秋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此次支部活动主题,党员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彭书雄同志认为:“政治第一,绝对服从党,基层要树立意识紧跟党,确保办学向政治站位要正确,普通基层党组织,党员要严守党记录,老师们课堂上也要贯彻这一点。”陈建华同志认为:“凝聚力最主要是靠事业凝聚,其次是公平正义,结果正义重要,程序正义也很重要。”李丽表示:“要想提高政治领导力,就要对所有人公平,要对事不对人,要想提高凝聚力,就要让所有老师有归属感,做到和而不同。”

易法万、秦宇霞、尚艳等其他同志也纷纷就此次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发表了观点。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尤其是一线的老师在课堂教学上要注意言行,注意引导学生。要对大局有正确的把握,遇到问题要有担当,不要回避。每位党员要担负起院系发展的责任,齐心协力,把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