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454


    本网讯 5月19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人文艺术楼人文社科馆举行,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主持,院长王远坤、副院长彭书雄、孙璇教授钟一鸣教授、全体辅导员三位毕业班班主任与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生活,为学院教学、学生活动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主题为“我的大学生活”会上每位毕业生结合四年大学经历为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关于设置大三实习辅导提供高质量实习机会、提高同学们对媒体组织参与度等具体意见。除此之外,提出了课程设置及课程专业性程度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上,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毕业祝福,并对大家的事业提出建议。王远坤院长针对同学们的建议进行了回应,表示学院将加强课程改革,多引入实战项目,推进项目化教学。钟一鸣教授从未来职场中将会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方面,给予毕业生们建议与祝福,教育同学们要拥有强大心灵,认清职场的残酷性,并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不断“求真、求善、求美”。孙璇教授对毕业生们提出了要拥有胸怀与情怀的要求,建议同学们养成阅读的习惯,同时保持身心健康。三位毕业本班主任与两位辅导员也为毕业生们送去了祝福。

汤中秋书记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科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后,明白基本规则,学会选择。学院将永远是大家的精神港湾,老师们将以公正、宽容、平等、无条件的教师之爱,迎接同学们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