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579


    本网讯 (通讯员 周瑞卿 欧阳纯朴) 5月27日晚,我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李兵老师,校、院两级学生会实创部成员,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李兵老师从暑期社会实践的内涵、重要性、如何组队、如何选题以及安全保障五个方面对实践活动进行解析,表示利用学习的理论知识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强调社会实践中的安全保障与团队纪律尤其重要,队员需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和活动日程安排,发挥各自专业能力和特长优势,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李兵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借此时机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随后,我院实创部部长何宜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细则进行解读,重点说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类别、前后期上交材料等部分。

    此次大会旨在深化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理解,强化我院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促使学生成为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兼具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