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745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席耶老师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是“学党史、明方向、促发展”,目标为“三明白、两回答”,动员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理论,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科研实践活动,在学生当中发挥良好的带动作用。

为了响应上级号召,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伟大抗疫精神,党支部还组织了与会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片,那曲公安干警达娃仓决同志和战友们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为藏区人民的生命安全筑起了坚实的防疫屏障。党员们被达娃仓决爱岗敬业、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并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学生党员董彦希谈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作为毕业班党员的我们更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学习榜样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学习、实践和就业各方面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提交了观看专题片的观后感,表示要牢记伟大的抗疫精神,并转化为未来发展的动力,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们致敬。